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从产前美到产后!深圳一知名妇产医院进军医美行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从产前美到产后!深圳一知名妇产医院进军医美行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高端的妇儿专科医院,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将业务领域延伸至医疗美容,为客户带来全新多元化的服务体验,更为产后妈妈们带来#产后复美#的福音。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五月,凤凰花已开得如火如荼,配上深圳天空的蓝,迎来美丽炽热的夏天,一场关于美的盛典如期而至。2020年5月18日,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科全新升级揭幕盛典圆满落幕!作为高端的妇儿专科医院,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将业务领域延伸至医疗美容,为客户带来全新多元化的服务体验,更为产后妈妈们带来#产后复美#的福音。

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院长刘志芬女士现场致辞。

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科全新升级揭幕

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院长刘志芬女士现场致辞,对于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刘志芬表示,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科全新升级揭幕盛典开启了深圳院区新的征程,实现院区形成360度全方位医疗业态,为深圳市民带来全新多元化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去年已挂牌开展医美服务,依托专业的医疗背景、医生团队、以及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标准化药品采购和管理流程及高品质服务体系,为客户展开服务,如今通过资源整合全新升级,将为深圳爱美人士提供一站式医疗解决方案。

医疗美容科整形专家乔树波现场分享了当今医美行业现状与趋势发展,内外兼修的美已逐渐为大众所接受,高品质靠谱的医疗美容机构逐渐成为大家的刚需。

对医疗美容科开展的服务项目、强大的医疗团队、以及先进的医疗设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我们在医疗美容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了解。

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科整形专家乔树波主任现场致辞。

深商总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秘书长邵琪女士现场致辞,衷心祝贺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越来越好!祝贺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科全新启航,蒸蒸日上屡创佳绩!相信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高品质靠谱的医疗美容服务将为更多爱美人士带去福音!

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科全新升级剪彩仪式。

在医疗美容科全新升级之际,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推出了全新升级福利活动,给大家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现场中也有不少爱美人士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专家为其一一解答,同时也为远道而来的嘉宾安排了免费的医生咨询,也给想要体验的嘉宾安排了VISIA+舒敏之星体验。最后,在一次次的掌声与欢笑中,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科全新升级揭幕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在医美市场将大放异彩,在医美领域开创全新复美模式!

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医疗美容科将通过规范的管理、专业的团队、严谨的质控,以更高标准的医疗流程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关爱的医美服务,也呼吁更多的爱美人士选择正规机构,减少医疗风险,共同推动医美行业的有序稳定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思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