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部署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部署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遏制各类不稳定因素发生,确保辖区整体形势安全稳定。5月14日下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社会维稳、禁毒工作、“两会”安保等相关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新澜社区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形势,对禁毒工作和社会各项安全工作进项详细部署,全力守好社区安全防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为遏制各类不稳定因素发生,确保辖区整体形势安全稳定。5月14日下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召开社会维稳、禁毒工作、“两会”安保等相关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新澜社区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形势,对禁毒工作和社会各项安全工作进项详细部署,全力守好社区安全防线。

会上,社区相关信访工作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新澜社区近段时间以来综治维稳安全形势,对社区综治维稳组近期的工作努力表示肯定并给予表扬。同时新澜警区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新澜辖区警情相关情况,对接下来的“两会”期间社会治安管控提出了周密的防范管控各类不稳定因素的预案和措施。会议要求由党委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加强密切协作配合全力做好新澜社区的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最后,新澜社区党委负责人对近期社区安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存在问题和对应的解决措施,提出从四个方面全力做好社区安详安全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属地责任,遏制各类不稳定隐患因素,班子成员按照责任分工,加强密切配合及时化解社会各类矛盾纠纷,全力守好社区安全防线;二是提高安全警惕,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严防不稳定对社会安全稳定造成危害的事件等发生;三是加强社会治安各项管控,加大巡逻见勤率和劳资纠纷的管控化解,确保期间社区整体形势平稳有序;四是以百倍的信心抓好禁毒工作,根据观澜街道的进度方案,结合社区实际形成禁毒工作方案,加大对废弃厂房,废品站等可能存在制毒窝点的排查,及时掌握相关动态进行隐患清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