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凤凰职康中心会员宅家享受“云服务”美食美景运动都不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凤凰职康中心会员宅家享受“云服务”美食美景运动都不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从光明区凤凰街道获悉,该街道残疾人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职康中心”)自4月中旬开始,在“温暖凤凰园”微信群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美食、美景、运动”线上“云服务”活动,丰富辖区老年人和残疾人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会员不出家门,也可以享受到职康中心的贴心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国宁)记者近日从光明区凤凰街道获悉,该街道残疾人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职康中心”)自4月中旬开始,在“温暖凤凰园”微信群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美食、美景、运动”线上“云服务”活动,丰富辖区老年人和残疾人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会员不出家门,也可以享受到职康中心的贴心服务。

据介绍,为充分调动辖区老年人和残疾人会员的积极性,发动更多的会员参与进来,职康中心社工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等方式邀请会员参与;对于不熟悉手机操作方式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社工耐心指导,并邀请其家属加入。活动伊始,就得到了会员的积极回应。每天上午9时,“温暖凤凰园”微信群内接连出现运动、养花、制作美食、分享有趣的生活故事等方面的视频。尤其是美食视频最受大家欢迎,会员既过了眼瘾,还可以和其他会员学习如何制作美食。

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会员们仍然坚持在群里打卡。会员从一开始的不懂得如何打卡到现在的每日坚持打卡,及时分享生活中的好心情、美食、养生等视频和照片。通过线上交流,会员心情越来越愉悦,增进了会员之间感情,也让会员的生活越来越丰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