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谁是“书香龙岗”最强荐书达人 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谁是“书香龙岗”最强荐书达人 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书香龙岗阅读之区”短视频荐书Battle赛自开赛以来,收到读者荐书短视频投稿70余篇作品、推荐书籍106本。目前,征稿已经结束,市民可打开抖音,关注“红立方书城”,为喜欢的选手和作品点赞加油。

活动海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苏艳)“书香龙岗阅读之区”短视频荐书Battle赛自开赛以来,收到读者荐书短视频投稿70余篇作品、推荐书籍106本。目前,征稿已经结束,市民可打开抖音,关注“红立方书城”,为喜欢的选手和作品点赞加油。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推进“书香龙岗”全民阅读工作,加快打造“全民阅读之区”,由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书城龙岗城承办。大赛推出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70余篇作品、推荐书籍106本,这些书籍涵盖了文学艺术、少儿启蒙、趣味历史、实用百科、儿童绘本等,图书种类多样。

目前征稿阶段已结束,市民可打开抖音,关注“红立方书城”,为喜欢的选手和作品点赞加油。主办方将于5月下旬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并结合网络人气评出最终奖项,其中专家投票占比60%、网络人气占比40%,最高可获得3000元大奖。

此外,为了回馈读者,深圳书城龙岗城还推出优惠活动,所有参赛书籍即日起至6月11日全部享8.8折优惠。爱书的市民不要错过。

链接:

人气助力步骤:

1、打开抖音搜索并关注“红立方书城”

2、点击“喜欢”列表

3、为你喜爱的作品点赞+转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