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可提供人才安居住房3050套!大鹏新区在建最大人才住房项目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可提供人才安居住房3050套!大鹏新区在建最大人才住房项目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完成的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面积1375平方米,层高最高6.75m,高低跨梁最大梁截面达300*2550mm。

安居鹏湾府第一块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王耀琮 苟小军)记者12日从深圳市大鹏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获悉,近日,大鹏新区在建最大人才住房项目——安居鹏湾府第一块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顺利完成。完成的地下室正负零结构面积1375平方米,层高最高6.75m,高低跨梁最大梁截面达300*2550mm。

效果图

该项目共有15栋住宅楼,建筑总面积342766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人才安居住房3050套。今年2月19日,该项目取得大鹏新区建筑行业首个复工复产批复。疫情之下,项目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复工复产期间,该项目在新区率先组织核酸检测,极大地缩短了工人隔离时间,有效地解决了项目用工不足等困难。

俯瞰施工现场

由于项目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在4月7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亮剑行动“红黑榜”中,该项目获评“深圳市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示范工地”,在整个大鹏新区在建项目中排名第一。

大鹏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项目将继续争分夺秒,全面加强现场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努力实现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