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岗区人民医院组织系列关爱护士快闪活动致敬护士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人民医院组织系列关爱护士快闪活动致敬护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恰逢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社会氛围,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组织了系列关爱护士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石轩)“说星星很亮的人,一定是你还没有看见过疫情之下护士的眼睛"一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时如是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恰逢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社会氛围,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组织了系列关爱护士快闪活动。

合影留念

5月12日上午9:50,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全区各大公共场所"南丁格尔之光耀闪龙岗"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岗区人民医院举行,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朱武局长等到场参加活动并致词。活动引来现场群众纷纷驻足围观,十五名新入职护士用自己精心编排的快闪手语舞,点燃了启动仪式现场的欢乐情绪,护士们纷纷摆出各种姿势合影留念,现场观众自发在主题背景板上留言祝福。

合影留念

此外,龙岗区人民医院在护士节期间连续三天,开展每天两场以"插花品香、诗情花意"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由院内优秀护士、三十年以上护龄护士及护士长先后参加该项活动。让护士们放下日常工作的劳累,投身"与花共舞"、"与美相伴"的节日氛围,不仅缓解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更是在其乐融融的鲜花交流与分享中进一步激发团队士气,增强护理队伍凝聚力。

5月12日10:30,由龙岗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护理部组成的关爱小分队,将象征节日祝福的护士节蛋糕悄悄地送到了每位护士的身边,一份课间甜点,让护士们如沐春风,感受医院以人为本,关心护士,尊重护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龙岗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特殊时期,这些简单而隆重的活动,让护士队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欣,在抗疫防控一线的各个岗位,他(她)们仍然在坚守,天气炎热,每天的防护服之下,是一次次浑身湿透的艰辛,但愿疫情的阴霾早日消散,但愿全世界护士姐妹(兄弟)和他(她)们守护的人们平安健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