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敢打硬仗,无私奉献 龙华区表彰一批先进护理工作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敢打硬仗,无私奉献 龙华区表彰一批先进护理工作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杜玲率队看望慰问区一线护理工作者。


杜玲为“护龄满30年护士”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11日上午,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杜玲率队看望慰问区一线护理工作者。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区领导刘蕾、韩荡、吴振兴、邓艳东参加活动。

区领导在区中心医院1号楼三楼会议室为龙华区2019年度“先进护理团队”“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优秀护士”,以及“护龄满30年护士”“抗疫先锋”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她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一直以来为龙华区护理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

据了解,龙华区本次授予童慧芬等71名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护士”,张甘棠等34名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等15个护理团队为2019年度“先进护理团队”,胡芳等12名同志为“护龄满30年护士”,蒋瑶等45名同志为“抗疫先锋”,并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

王卫为“先进护理团队”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护士代表颁奖。

 “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成果,你们功不可没,你们辛苦了!”在表彰大会上,王卫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先进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王卫强调,希望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秉承“人道、博爱”的护理职业精神,始终以维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最高使命,争当群众满意的白衣天使,为建设健康龙华,打造民生幸福活力区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始如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希望各级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对护理工作者的关心爱护,保障职业安全,关注身心健康,落实待遇政策,改善工作环境,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持续增强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

尊重生命,崇尚自由。一直以来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与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用生命守护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尤其是拥有30年护龄的护士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无私奉献,令人敬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坚韧不拔,日夜奋战,敢打硬仗,英勇无畏,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全区抗疫斗争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无愧于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活动现场。

获奖名单:

深圳市龙华区2019年优秀护士(71名)

李淑兰、王瑶、陈少真、王小婷、黎弘海、饶玉萍、黄翠莲、唐茜、符开江、李凤芸、郑康亮、张丽萍、刘秀华、胡慧云、佘芬、雷湘莲、谭洁、陈静、戴胜群、贺珊梅、肖霞、陈文娟、黄丽芳、谭双凤、张兰芳、仇玲、周玉娇、童慧芬、王翠茵、张玉梅、杜君、黄祖娟、杨玲、曾丽芬、袁楠、马竞先、宋学宁、范昔四、唐丽萍、孙云鹏、刘峥、刘祥辉、庄云娥、朱力、余扬梦、肖高燕、彭宝宝、高群、任丽娟、冯燕纯、黎灿、赵娟娟、徐苑华、朱素叶、刘惠津、詹白雪、吴秀文、赖婷婷、刘燕、卜立岩、余聪、刘媚、韦堃、黄小燕、李霞、陈婷、陈娟、朱敏、王静、张伟妹、王静 

深圳市龙华区2019年优秀护理管理者(34名)

庞倩、钟琼、杨微、李海燕、邹慧、李艳凤、曾凡英、邴雪、齐晓贵、黄晓瑜、

诸运青、杨静、童芳、唐红枚、高莉梅、张甘棠、陈宏伟、彭琴、陈瑞、魏桂菊、胡芳、夏翠兰、胡敏、蒋曼、谢小红、梁小琳、叶志琴、蒋俊、孔素娟、姜海清、刘秋燕、李兴革、蔡文进、王晓兰

深圳市龙华区2019年先进护理团队(15个)

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泌尿外科、新生儿科、油松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护理团队

区中心医院感染疾病门诊、急诊科、肿瘤内科、胃肠肝胆外科、介入影像科、福安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护理团队

区妇幼保健院妇科、新生儿科护理团队

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外二科护理团队

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抗疫先锋(45名)

王芯、邓玉泉、龙小容、詹勇军、赵丹凤、曹瑨、曹立玉、陈洁、黄春云、刘伟、张嘉丽、李香吟、连娟、黄菊敏、罗雪花、李炳南、罗丽珍、刘东群、邹丽娴、蒋瑶、张小丽、万淑科、丁员员、李媛、洪玉霞、唐双湘、梁艳、彭敏、黄燕玲、鲜宇婷、尹秀萍、吕慧娟、莫梅枝、王晨光、胥媛、骆曼、翁培秀、谭佳辉、李文静、古少虹、陆小妹、宋宇美、丰李红、鲁培、王鑫鹏

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护龄满30年护士(12名)

魏春燕、成喜欢、杨瑞玉、闫小云、刘品梅、琚金梅、谭鄂、何秋娴、胡芳、刘爱民、兰少云、尹秀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