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探讨青年社群运营 引导新时代青年开展正能量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探讨青年社群运营 引导新时代青年开展正能量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9日下午,南山团区委金翠书记一行到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在调研中,金翠一行详细了解招商街道团工委和蛇口网谷团工委的团组织覆盖工作,同时走进基层团建示范点——网谷双创街,与网谷企业青年共同探讨了青年社群运营情况以及如何引导新时代的青年人开展正能量主题活动。招商街道党工委委员、团工委书记杨文斌,蛇口网谷团工委书记王甦陪同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5月9日下午,南山团区委金翠书记一行到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在调研中,金翠一行详细了解招商街道团工委和蛇口网谷团工委的团组织覆盖工作,同时走进基层团建示范点——网谷双创街,与网谷企业青年共同探讨了青年社群运营情况以及如何引导新时代的青年人开展正能量主题活动。招商街道党工委委员、团工委书记杨文斌,蛇口网谷团工委书记王甦陪同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