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母爱如花 莲花街道康欣社区开展母亲节线上献礼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母爱如花 莲花街道康欣社区开展母亲节线上献礼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这个因新冠疫情原因而停课在家的特殊时期,为了促进亲子沟通,家庭友爱,社区和谐,康欣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醉美康欣,母爱如花”母亲节线上主题活动,发动社区孩子们在家为妈妈制作手工礼物并在线上展示。

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周萌)“我做了一份水果酸奶请妈妈吃”“我烤了一份奶酪蛋糕给妈妈,虽然不算太成功,希望妈妈喜欢哈哈哈”“我串了一串手工手链送给妈妈”“我插了一束鲜花送给妈妈”...临近母亲节,康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郑社工的邮箱里收到了一份又一份温暖有爱的特殊邮件。他们全都是来自康欣社区的小朋友们。据悉,这是莲花街道康欣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今年的母亲节前夕开展的“醉美康欣,母爱如花”母亲节线上主题活动。

在这个因新冠疫情原因而停课在家的特殊时期,为了促进亲子沟通,家庭友爱,社区和谐,康欣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醉美康欣,母爱如花”母亲节线上主题活动,发动社区孩子们在家为妈妈制作手工礼物并在线上展示,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母亲节”为妈妈献上祝福和爱心。活动获得了社区50余名小朋友的热烈响应,大家各显神通,纷纷亲自为妈妈制作礼物,有精美的手抄报、精致的手工手链、以及各式美食,虽然疫情延迟了复学的脚步,但割不断亲情和母爱,收到礼物的妈妈们高兴的说“今年的母亲节特别美好,这也是孩子们献给祖国母亲的礼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