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争做“文明达人”金碧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线上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争做“文明达人”金碧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线上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创文宣传活动共设有三个环节:学习普及创文知识、创文知识问答、当好创文宣传员。居民们共同学习了深圳市民公约,深圳市民公共文明公约等内容。同时,对积极参与者,还颁发了文明达人称号电子喜报。

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为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文行动中来,5月8日晚,金碧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线上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68位居民参加。


据了解,本次创文宣传活动共设有三个环节:学习普及创文知识、创文知识问答、当好创文宣传员。居民们共同学习了深圳市民公约,深圳市民公共文明公约等内容。同时,对积极参与者,还颁发了“文明达人”称号电子喜报。

金碧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号召大家当好创文宣传员,以身作则积极传播,把创建文明小区宣传标语发送给身边的朋友、家人、邻居,为金碧社区创建文明社区代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