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湾区起航助梦未来!第七届宝创赛启动了 赶紧来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湾区起航助梦未来!第七届宝创赛启动了 赶紧来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紧跟市赛的脚步,发挥以赛引才、助企高飞的作用,近日,第七届宝创赛实施方案印发,大赛设立奖金总额1000万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开始报名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因为疫情影响,4月21日第十二届深创赛在线上启动。5月8日,记者从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了解到,宝安区紧跟市赛的脚步,发挥以赛引才、助企高飞的作用,近日,第七届宝创赛实施方案印发,大赛设立奖金总额1000万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开始报名啦!选手可直接登陆深创赛官网(https://sticapply.sz. gov.cn/scs/) 统一注册报名,报名期限至2020年6月15日截止。

据了解,本届大赛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个行业,并按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比赛为报名、初选、初赛、行业赛、人工智能专业赛及决赛六个阶段。决出企业组/团队组行业赛一二三等奖、人工智能专业赛一二三等奖、决赛一二三等奖。

大赛设立奖金总额1000万元。其中,企业组设一等奖1 个,每个奖金50万元(证书);二等奖2 个,每个奖金35万元(证书);三等奖3 个,每个奖金20万元(证书)。团队组设一等奖1 个,每个奖金35万元(证书);二等奖2 个,每个奖金25万元(证书);三等奖3 个,每个奖金15万元(证书)。人工智能专业赛设一等奖1个,每个奖金30万元;二等奖2个,每个奖金20万元;三等奖3个,每个奖金10万元。

此外,行业赛企业组获奖者不超过27名,每行业一等奖每个奖金15万元(证书),每行业二等奖每个奖金10万元(证书),每行业三等奖每个奖金5万元(证书);行业赛团队组获奖者不超过27名,每行业一等奖每个奖金10万元(证书),每行业二等奖每个奖金8万元(证书),每行业三等奖,每个奖金5万元(证书)。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宝创赛设置了配套政策,对第十二届深创赛行业决赛一二三等奖项目落地宝安的奖励分别为30万、20万、10万;对第九届国赛行业总决赛一二三等奖项目落地宝安的奖励分别为100万、70万、50万;对获奖企业且在宝安注册将优先获得宝安区政府科技扶持优惠政策的配套资助,如给予科技人才安居房、创客资助、创业辅导、科技辅导、银行授信、入园优惠等奖励。

具体参赛条件及报名信息可关注“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还可扫描二维码了解方案详情。

扫描二维码下载实施方案全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