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购销两旺 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带旺五一小长假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购销两旺 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带旺五一小长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福田区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是福田区为加速推动“后疫情时代”社会消费复苏,率先试水户外营销的创新之举。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江卡)疫情防控转向常态化迎来的首个“五一”小长假,福田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所在的全区22处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步行街也如同五一小长假的天气一样,明显热起来了。据统计,在福田区政府消费券和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带感”的户外营销活动的双重加持下,人流和销售均出现明显回升,福田区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销售额均出现同比增长的可喜态势,最高甚至达60%,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的线下销售已恢复到同期的80%左右。

据悉,“福田区自然风健康消费专区”是福田区为加速推动“后疫情时代”社会消费复苏,率先试水户外营销的创新之举。该专区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瞄准市民消费需求,在户外营销区域中融入生活美学,植入花箱、绿植、艺术栏杆、休闲伞等微景观,营造清新自然休闲氛围,打造场景化、主题化、沉浸式的户外消费空间,实现休闲消费方式与舒适生活情景相结合,满足疫情期间市民对健康环境和实景消费需求心理,推动商业休闲消费方式迭代升级,得到社会商家及市民广泛好评和大力支持。如卓越中心在五一期间开展的“唤醒咖啡节”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的热烈追捧,业已成为五一假期期间市民吃、购、娱一站式网红打卡点;另外其他商业综合体也结合自身经营特色推出了创意集市、文创集市等线上线下结合的专题活动。整个五一期间福田区各大商圈均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喜人态势。

下一步,福田区还将继续依托中心区商圈聚合的有利契机,不断丰富和延展商业步行街区及大型商业综合体户外营销内容和方式,同时确保户外营销区域规划与城市整体风格统一,以现代治理方式活化城市公共空间,为市民游客提供“净、优、美、旺”的消费体验环境,提振社会消费信心,加快推动社会消费复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