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将围社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黑煤气”20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将围社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黑煤气”20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成功“拆除”藏匿于城中村内的“重磅炸弹”,查处非法销售燃气经营点1处,依法查扣20瓶“黑煤气”。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成功“拆除”藏匿于城中村内的“重磅炸弹”,查处非法销售燃气经营点1处,依法查扣20瓶“黑煤气”。

据了解,将围社区巡逻员在开展夜晚治安巡逻行动时,发现将围旧村某楼栋附近门口停放的摩托车上装载着煤气罐4瓶,且没有相关标识。根据以往的排查记录,该出租屋曾非法储存黑煤气,并已被查处。社区工作人员凭着职业的敏锐性,怀疑该出租屋有可能存在藏匿黑煤气的行为,遂组队前往检查。经查,该商户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燃气经营活动,工作人员现场查获“黑煤气”20瓶,摩托车一辆,并将查扣物资移交马田街道执法队处理。

将围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保持对“黑煤气”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并对已查处窝点进行经常性“回头看”检查,防止死灰复燃。同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引导社会及媒体对黑煤气违法经营行为进行监督,让“黑煤气”无处可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