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想要家门口的绿地变花园?20个社区花园选址由你来决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想要家门口的绿地变花园?20个社区花园选址由你来决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这项工作正在选址意愿征集阶段,有兴趣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关注“公园之友”微信公众号报名,选址活动征集时间截止5月7号。

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江卡)你是否希望你所在的社区能有这样一个小花园——大人们在这里重拾劳作的乐趣,孩子们在这里寻找自然万物生长的奥秘?机会来咯,为推进“世界著名花城”建设,福田区城管局目前启动2020年社区共建花园计划,向市民征集2020年福田区20个社区花园的的选址、花园设计的好想法、好点子,政府将提供苗木、技术、设施等支持,让居民有机会享受都市种植的乐趣。

据介绍,这一计划统筹政府、社会、市民三大主体共建共治共享,变“公共绿地”为“共建花园”,从“看你做”变为“一起做”,由政府、街道社区、社会主体、市民群众共建共治社区花园。目前这项工作正在选址意愿征集阶段,有兴趣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关注“公园之友”微信公众号报名,选址活动征集时间截止5月7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