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看海购物品美食……“五一”来滨海盐田享一站式旅游购物新体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看海购物品美食……“五一”来滨海盐田享一站式旅游购物新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到大梅沙海滨公园看海品美食、往大梅沙奥特莱斯边看秀边购物、来大梅沙文旅小镇体验啤酒文化、去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逛文创集市看直升机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到大梅沙海滨公园看海品美食、往大梅沙奥特莱斯边看秀边购物、来大梅沙文旅小镇体验啤酒文化、去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逛文创集市看直升机展……2020年5月1日,以“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2020盐田区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村、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四地户外同时举行。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

据悉,本次“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全面联动盐田“吃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各要素,围绕“趣盐田、趣购物、趣嗨啤、趣生活”四个主题,通过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奥特莱斯,文旅小镇及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四地联动,整合文旅、住宿、餐饮、商圈资源和企业优惠,借助“线上线下双购”模式,政企联动开展让利活动,全力推动盐田文旅及商贸消费复苏,推动盐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大梅沙海滨公园

“五一”长假首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参加了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2020盐田区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巡查了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以及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大梅沙文旅小镇巡查活动、壹海城one mall巡查活动开展情况。

在大梅沙奥特莱斯的模特秀
大梅沙奥特莱斯模特走秀

线上1元抢珠宝、旅游产品

“带货”是最近的热词,全国范围内,很多地方通过网络直播带货推动销售当地特色产品,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活动期间,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登上直播平台,变身“主播”,为具有盐田特色的美食、珠宝、旅游产品“带货”,提振消费信心,并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大批物超所值的精品秒杀活动。

活动现场,罗毅化身“最强带货王”与网友们频繁互动,如数家珍地介绍梅沙踏浪、梧桐烟云、中英街这些耳熟能详的深圳八景,还邀约网友来盐田体验蓝天碧海,感受空中游盐田的小刺激、乘坐游艇出海的豁然开朗和潜水观海的小神秘。

1元抢价值1199元直升飞机体验券、价值300元东部华侨城两谷两日游联票、价值2666元帝王蟹、价值4800元翡翠,还有500份消费满400元政府补贴100元的优惠券……直播中,不断推出的价格优惠活动,让网友们着实“嗨”了起来,大家纷纷点赞、下单。

“人生第一次秒杀成功。”在刘女士的朋友圈,她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在线上抢购到心仪产品的心情。记者了解到,刘女士用1元钱买到了两张价值300元的东部华侨城两谷两日游联票,并准备在接下来的“五一”假期,带着家人去东部华侨城玩几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