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致敬劳动美!政企携手打造系列活动为一线工作者送温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致敬劳动美!政企携手打造系列活动为一线工作者送温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景龙小学项目团支部牵头,与景华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以“致敬劳动美·讴歌青春行·锻造健康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奋战在全国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英雄们致以敬意和感激。

深圳新闻网5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青春洋溢、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景龙小学项目团支部牵头,与景华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以“致敬劳动美·讴歌青春行·锻造健康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奋战在全国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英雄们致以敬意和感激,同时向各行各业劳动者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舞动的扫帚,用绝美的舞姿注释——致敬劳动美

4月27日上午11:30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景龙小学项目在项目大门口设立瓶装水定点发放处,免费给环卫工人、现场工友发放。同时,景龙小学项目“幸福空间·阳光公益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景龙小学项目周边景田东路、商报路等寻找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面包、牛奶、纸巾等食物和生活用品,以此来表示对他们劳动美的崇高敬意。

本次活动慰问环卫工人30余名,现场工友60余名,青年志愿服务队的一份慰问品,是一场心灵的洗礼;环卫工人的一声感谢,更是一次灵魂的对话。人生因为平凡而伟大,中国梦因为劳动人民的辛勤付出而发挥着万丈光芒。

传递美味,方便你我他——讴歌青春行

从晨曦初照到夜幕降临,我们常常可以看到一身黄色套装,上面印着“美团外卖”的字样得人。这些“像风一样自由”的人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只为了将食客订购的餐品及时送达。对于很多人来说,美团外卖骑手只是一群普通而平凡的人,但是他们同样因为平凡而伟大。  

4月30日上午9:30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景龙小学项目青年志愿服务队与景华社区工作站在商报路与景田东路馆联合开展主题为“爱在前方·接力在路上”的送温暖活动,真诚的向骑手们道一声“您好,感谢您送的外卖,您辛苦了”。

企地携手消除四害,联防联控预防疾病——锻造健康魂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第33个“清洁深圳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相关活动要求,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4月30日上午10:30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景龙小学项目“幸福空间·阳光公益团”青年志愿服务队与景华社区工作站在福田区图书馆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参与清洁卫生,共建共享健康家园”的宣传活动。活动以清洁环境、消除“四害”为核心内容,提醒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全面做好除害防病工作。

本次活动累计向市民免费派发杀蟑胶饵、驱蚊液、粘鼠板等家用除害防病药品近200余份,除四害宣传资料200余份,防疫防控宣传册100余份,防疫物品若干,清除孳生地、清理卫生死角多处,投放除“四害”药物一批,从而掀起一场春季卫生运动的热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