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影”接最美逆行者凯旋 用最点滴的爱向您致敬

条评论立即评论

“影”接最美逆行者凯旋 用最点滴的爱向您致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正佳国际影城(华强北店)为深圳援鄂医疗队77名医护人员和8名记者们准备了一封《致最美逆行者》的手写信以及“正佳国际影城(华新店)2020年全年免费观影卡”。

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陈洽 叶龙园2020年,“战疫”成为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迫使武汉这个疫情爆发中心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大医精诚,大爱无疆,当“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集结号”吹响,深圳市医务工作者们亦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奋战在抗击病魔的最前线,与病毒抗争,与时间抢人,以义无反顾的“逆行者”姿态彰显何谓使命与担当。

在“逆行者”中,还有一群特殊的身影——随行记者,他们也穿上防护服,深入疫情中心,用镜头和文字记录“最美医护”医疗工作,讲述抗疫一线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媒体人的光荣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贡献出媒体人的力量。“战疫”不停歇,他们不后退!

为向深圳“最美逆行者”致敬,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正佳国际影城(华强北店)为深圳援鄂医疗队77名医护人员和8名记者们准备了一封《致最美逆行者》的手写信以及“正佳国际影城(华新店)2020年全年免费观影卡”,用一点“爱心”感谢无私奉献的他们。

中心工作人员获悉,最后一批援鄂返深医疗队已于4月14日解除隔离。4月15日,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向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函请,由市卫健委统一将“爱心”转赠至77名“援鄂”白衣天使。

为表达对医疗队8名援鄂随行记者的敬意,由福田区党群中心工作人员将“爱心”分别送到“抗疫英雄”们的手中,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所做的一切并诚挚地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因为他们没有丝毫的犹豫与退缩,毅然决然逆行出征,用勇气和信心挽救了患者的生命和无数个家庭的幸福。感谢他们,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