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全市动起来!龙岗区20项全民健身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开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动起来!龙岗区20项全民健身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8日上午,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龙岗分会场正式启动,这也是今年龙岗首场线下室外体育活动。据悉,接下来,龙岗区将有20项全民健身活动陆续开展,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在从个体到群体、从居家到户外、从线上到线下、从室外场到室内馆逐步放宽,重新激发城市热力和活力、提振市民精神面貌。


4月28日上午,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龙岗分会场正式启动。

活动号召市民动起来,加强体育锻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阳光明媚,运动起来吧!4月28日上午,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系列活动龙岗分会场正式启动。据悉,接下来,龙岗区将有20项全民健身活动陆续开展,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在从个体到群体、从居家到户外、从线上到线下、从室外场到室内馆逐步放宽,重新激发城市热力和活力、提振市民精神面貌。

“我宣布,2020年深圳市‘全市动起来’龙岗分会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4月28日上午,在龙岗大运中心,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宣布系列活动启动,这也标志着今年龙岗区首场线下室外体育活动拉开帷幕。

徒步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是龙岗区响应市里统一部署的行动安排。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龙岗区响应开展“全市动起来”活动,旨在重新激发城市热力和活力,提振市民精神面貌,倡导“以运动健身促进身体健康”。

其中,初期将以线上、户外、不大批聚集的活动为主,先开展无接触无对抗项目,再有序开展有接触有对抗项目;先开放室外健身场所,后开放室内健身场所。5月份将以“线上运动月”为主题,组织开展棋类等线上活动;6-12月将根据疫情实际,开展登山、徒步、瑜伽、长跑等主题活动。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系列体育活动将从个体到群体、从居家到户外、从线上到线下、从室外场到室内馆,逐步放宽,直到完全放开,“目前,仍不提倡聚集扎堆,健身活动还是要以居家的、线上的、室外个体和小众的为主要形式。”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年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对不同人群,计划开展50至60项活动,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进行,为市民带来更多的体育福利。体育场馆设施也将发挥阵地作用。各类公共体育设施将按照防控要求,逐步恢复向公众开放,并在重要节假日和主题活动日组织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