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足不出户可学知识 同德社区亲子线上阅读趣味公益课来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足不出户可学知识 同德社区亲子线上阅读趣味公益课来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同时为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增进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感情和沟通,近日,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线上“亲子‘悦’读·书香同德”亲子阅读趣味公益课程,活动吸引了社区15对亲子家庭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 陈苑莉)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同时为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增进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感情和沟通,近日,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线上“亲子‘悦’读·书香同德”亲子阅读趣味公益课程,活动吸引了社区15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开启与社区亲子家庭的视频聊天,带领孩子们和家长做起了眼疾手快游戏,促进孩子与家长间的互动。

活动中,社工为各位小朋友和家长讲解早期阅读的重要性,分享如何激发儿童阅读兴趣的正确方法。社工认真选取绘本,挖掘故事中所蕴藏的知识,并针对阅读内容安排互动环节,由孩子提问,家长进行回答,带着孩子与家长配上夸张的肢体动作一起参与到故事中,小朋友也在视频聊天中相互推荐图书,家长们也相互交流了亲子阅读的感想和方法。 

通过此次亲子读书活动,不仅增加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也增近了浓厚的亲情,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让大家足不出户线上参加亲子阅读趣味公益课程,让孩子们记住欢乐和温暖的亲子陪伴时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