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爱人才,圳等您来”公益网络招聘会 这几个岗位求贤若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爱人才,圳等您来”公益网络招聘会 这几个岗位求贤若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人才工作局,福田区人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举办的“深爱人才,圳等您来”—深圳抗击疫情公益网络招聘系列活动于3月18日——4月18日圆满举办。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王俊笼)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全方位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为助力企业复工,切实解决企业因疫情影响所面临的用人难问题,福田区人才工作局,福田区人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举办的“深爱人才,圳等您来”—深圳抗击疫情公益网络招聘系列活动于3月18日——4月18日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招聘会采取线上B2C模式,招聘信息在五大招聘新媒体、上百个求职微信群、QQ群、十所国内外高校同步发布,覆盖1500万余求职群体。企业招聘负责人和求职者直接通过邮件、电话、微信、视频等多种方式直接面试、发放Offer、入职。据悉,本次参加活动的企业共计119家,其中福田区企业60余家。

本次网络招聘共提供社招、校招岗位1000余个,高级产品经理、采购工程师、文案策划等岗位需求人数超过10000人,其中互联网、建筑装饰、供应链、生物制药等行业需求量较大,根据收取的简历数量来看,财务和人力岗位求职人员最多。

各参与方在此次活动中都表示收获颇多,企业方收了大量的简历,并且还在源源不断的收到投递,校方表示本次的深圳企业岗位信息很及时,缓解了一部分应届生无法参加线下宣讲会的难题。深圳市人促会一直秉承着“帮助他人、成就自我、成就自我、帮助更多人”的服务理念为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求职者提供更多专业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