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职业健康保护,大鹏新区公卫中心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职业健康保护,大鹏新区公卫中心在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职业防治法宣传活动、微信红包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常见职业病防治知识线上讲座等活动,让更多企业工人了解职业病防治知识及技能。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蔡庭玉)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次宣传周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为了普及职业卫生知识,宣传职业病防治法,不断提高社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职业防治法宣传活动、微信红包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常见职业病防治知识线上讲座等活动,让更多企业工人了解职业病防治知识及技能。健康安全对于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企业来说都是首要大事,保证健康安全才能保证健康生产、健康生活。

本次系列活动接受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咨询、个人防护技能培训人数达100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提高了区内企业工人对职业病防治法和个人防护的法治意识和保护意识,为建设高质量“健康大鹏”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