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中建蓝 五四红!大鹏新区最大人才住房项目36人献血超1万毫升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建蓝 五四红!大鹏新区最大人才住房项目36人献血超1万毫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活动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在深项目职工及产业工人踊跃报名,共36人参与,累计献血超1万毫升。

“中建蓝·五四红”无偿公益献血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蔡茂哲)4月27日,由中建八局发起的“中建蓝·五四红”无偿公益献血活动在大鹏人才安居08-13地块人才安居住房项目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在深项目职工及产业工人踊跃报名,共36人参与,累计献血超1万毫升。

据了解,“中建蓝·五四红”是中建八局团委打造,面向社会的特色品牌志愿服务活动,每年一届,本次是第五届,旨在打造一直青年担当团队,营造和谐互助,共建共享氛围,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展现央企青年社会责任担当。自活动创建至今,参与人数万余人,献血总数超百万毫升。

龙岗区血站向中建八局颁发感谢状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鹏新区最大人才住房鹏湾府、龙湾府项目,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期间,通过专车接引工友,实现工人快速返岗,打通项目建设生命线,目前已进入大范围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其中龙湾府首块底板,鹏湾府首块中板已于上周浇筑完成,工程桩本月可结束施工。

大鹏新区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

据悉,大鹏新区08-13地块人才住房项目建筑面积34.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15栋3000余套人才住房,并设立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超3万平方米文体设施,经项目负责人介绍,预计年底04地块可实现封顶,在新区扩大人才虹吸效应,留住人才中起重要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