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叮咚~您的16名健康副校长已上线 请注意查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叮咚~您的16名健康副校长已上线 请注意查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中医深圳医院选派中层干部及高级职称人员组成骨干团队,与辖区学校建立对口协作机制,进驻学校,规范落实返学复课防疫措施。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马晓群)为确保师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复课。广中医深圳医院选派中层干部及高级职称人员组成骨干团队,与辖区学校建立对口协作机制,进驻学校,规范落实返学复课防疫措施,为师生顺利返校提供坚实保障,进一步加强医院和学校的紧密联系与合作。

通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和学校班子组成返校复课联防联控小组,复课前开展安全复课应急演练,强化各个环节、细化每一个步骤,全流程模拟入校晨检、进入教室、回宿舍、食堂就餐、及发热学生应急处置等每个环节,健康副校长和健康联络指导员现场指导、共同探讨、规范流程,做到分工明确、严谨落实科学防控措施,进一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为师生健康顺利返校复课奠定基础。

据记者了解,健康副校长负责指导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落实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检测和病人转诊及信息报告等工作;参与制定学校健康管理工作计划,推动建立医校卫生应急协作长效机制,指导学校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教等。

广中医深圳医深圳挂职健康副校长和健康联络员,已于日前完成核酸检测全部呈阴性,经相关培训,通过严格考核合格后,在4月26日前完成对接学校的相关摸排工作,于4月27日早“上岗”。返校现场,他们精心指导,耐心询问,仔细排查,不放松任何细节。健康副校长、福中社康主任程小群表示:“任职健康副校长,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守卫一方健康,保护莘莘学子,就是守护国之希望,则是学校之福,也是社会之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