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园岭街道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新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园岭街道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新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期间禁毒宣传力度,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近日,园岭街道禁毒办联合上林社区以“禁毒+防疫”模式,在上林社区八卦九街阳光大道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赵方园)为进一步加大疫情期间禁毒宣传力度,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近日,园岭街道禁毒办联合上林社区以“禁毒+防疫”模式,在上林社区八卦九街阳光大道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和禁毒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讲解防疫、禁毒知识,宣传有关的禁毒法律条文,贯彻健康至上的理念,提高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增强广大群众把个人安全、家庭安全、公众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意识。同时向未成年人宣传如何防范疫情,叮嘱群众要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不多人聚餐,切实做好防护工作,与防疫人员携手共同阻断疫情,战疫到底。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50余份,有效地传播了“远离毒品,美好人生”的理念,提升了社区居民防毒拒毒反毒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教育效应,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