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错峰就诊保障患者就诊安全 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增设夜间门诊

条评论立即评论

错峰就诊保障患者就诊安全 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增设夜间门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保障群众就诊安全,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就诊,进一步满足上班族、学生族和老年群体的诊疗需求,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集中优质医疗资源,特为广大患者增设夜间门诊,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7:00--21:00。

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周淼)您是否遇到过这样的苦恼?痔疮发作上班时间苦苦忍耐,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结果专家也下班了。但是,从现在起不用担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障群众就诊安全,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就诊,进一步满足上班族、学生族和老年群体的诊疗需求,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集中优质医疗资源,特为广大患者增设夜间门诊,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7:00--21:00。

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优势的基础上,全面实行非急诊预约挂号、检查,引导患者分时段就诊,适当降低预约诊疗频次,让患者就诊更安心。开设夜间门诊更是改善医疗服务的重要措施,医院经充分调研和准备,灵活调度现有医疗资源,保障夜间门诊的顺利运行,尽最大努力为患者提供便捷的就医保障,鼓励患者错峰就诊减少人员聚集。一些白天没时间看病或者没挂上号、没做完检查以及需要复查的患者,在夜间门诊很快就能看上病。记者了解到,此次开设夜间门诊出诊医生都是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其中还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市级名中医梁靖华教授。

据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不能有丝毫松懈,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医院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日常医疗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严把“三个关口”,强化三类人员管理,经核算检测合格后,方可住院及陪护(陪护视病情需要,且仅限1人),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减少院内交叉感染,保护医护人员及患者健康,为广大病人提供安全的诊疗环境。

预约方式:

1.健康160app上预约

2.“深圳市中医肛肠医院”公众号页面——导诊——预约挂号进入健康160预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