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举行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应急援建工程项目交接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举行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应急援建工程项目交接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2日下午,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应急援建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卫监所工程项目交接仪式在南山区卫生监督所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4月22日下午,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应急援建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卫监所工程项目交接仪式在南山区卫生监督所举行,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卜凡圣、南山区卫生健康局纪工委书记段光志、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宏成、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姜梦丹,以及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南山区卫健局和区卫生监督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疫情期间,为扩大南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能力,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原有办公场地腾挪给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室,紧急搬迁至西丽东明花园三期。由于该场所缺乏修缮,部分地方存在安全隐患,难以保证卫监所实现疫情联防联控的业务工作需求。

危难时刻显担当,应急援建见真情!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在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南山区卫健局取得联系,主动要求无偿援建监督所办公场地工程项目。公司领导亲临现场勘察,并对整修工程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施工过程中克服因疫情管控工人人手不足和建筑材料难购买等诸多困难,多方协调筹措,及时高效完成了卫监所二楼智慧卫监综合监管中心幕墙及地面工程、三楼临建会议室地面工程及室外招牌等多个工程项目,为卫监所有好的办公条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卜凡圣简要介绍了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自身多年来见证了南山区的快速发展,此次应急援建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卫监所工程项目只是作为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今后有机会还积极参与援助项目。

段光志代表南山区卫健局和卫生监督所,对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援建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工程项目表示感谢,中铁建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精神。随后,向该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双方代表也共同合影留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