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老年面包车”自燃 罗湖铁骑奋勇灭火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老年面包车”自燃 罗湖铁骑奋勇灭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车龄太长可千万要及时对车进行安全检查,否则自燃就危险了!4月20日,深圳市罗湖区春风高架罗湖一号弯位处发生一小车自燃,罗湖交警铁骑迅速赶往现场,引导人员疏散,有效管控处置,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深圳新闻网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泽萍)车龄太长可千万要及时对车进行安全检查,否则自燃就危险了!4月20日,深圳市罗湖区春风高架罗湖一号弯位处发生一小车自燃,罗湖交警铁骑迅速赶往现场,引导人员疏散,有效管控处置,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3时27分左右,一辆面包车从南山开至春风高架罗湖一号弯位处时,发现右轮着火现场火势越来越凶猛并向车辆油箱蔓延,浓烟四起。罗湖交警接警后,发挥“最快双腿”的作用,迅速赶往现场,一是组织车上人员马上撤离危险区域,及时疏导交通;二是在消防车赶来的路上,铁骑使用摩托车配备的灭火器对着火点进行扑灭,熄灭明火,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三是消防车赶到现场后,协助消防员使用高压水枪对着起火车辆喷水降温,铁骑继续对现场拥堵的车辆进行疏导,并协助拖车将车辆拖移,直至交通恢复正常。

该起车辆自燃事件发生在车多路窄的春风高架桥上,罗湖铁骑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及时消除路面隐患,化解危机,保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该车辆着火原因为车龄较长,车主没有及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验,加上天气温度高导致产生自燃。

天气渐热,罗湖交警提醒市民朋友要及时检查车辆,避免意外发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