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晒出美丽晒出魅力 第八届体控太太 “线上人气王” 大赛即将开锣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晒出美丽晒出魅力 第八届体控太太 “线上人气王” 大赛即将开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为倡导科学膳食,合理运动,保持健康体重,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面貌战胜疫情。2020第八届体控太太大赛“线上人气王”将拉开大幕,“空中”选出优秀体控太太和体控太太人气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为倡导科学膳食,合理运动,保持健康体重,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面貌战胜疫情。2020第八届体控太太大赛“线上人气王”将拉开大幕,“空中”选出优秀体控太太和体控太太人气王。

图为第七届体控太太评选现场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让大家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意识到免疫力的重要,意识到良好生活方式的重要。为了让大家更好应对疫情、战胜疫情,体控太太组委会联合深圳歌唱家协会、艺术发现音乐培训中心等单位,发起了第八届体控太太大赛“线上人气王”大赛。

体控太太大赛创始人潘凤茹表示,健康的身体能抵抗瘟疫!作为人妻人母,通过可持续性健康体重管理,秀家庭、秀健康、秀身材、秀才艺,秀美丽,全面展现女性的魅力人生,通过体控太太大赛,向社会传播健康良好的生活新理念,为参赛的太太们搭建平台,内外兼修,培养高雅的气质,交流家庭、事业成功的经验,活出人生的精彩,实现女性的自我价值,为社会做出应用的贡献。

同时,潘凤茹还呼吁,作为“半边天”们坚强后盾的男同胞们,你们更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平时保持良好的自活习惯,做到劳逸结合,才能让全家拥有幸福。

图为往届体控太太评选现场

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体控太太大赛从2012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每届大赛都得到全国智慧女性的支持和踊跃参与,既有才华又有颜值,既有主内,又能主外的优秀体控太太们纷纷脱颖而出。

“第八届体控太太线上人气王”活动,得到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及太太们踊跃支持。活动将于5月份启动云发布会,然后通过线上评选、直播人气评选、线下活动参与等多轮角逐后,决出今年的优秀体控太太和体控太太人气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