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凝聚金融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福田召开股份合作公司金融项目投资交流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凝聚金融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福田召开股份合作公司金融项目投资交流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股份合作公司区位条件和发展现状,实施“一企一策”分类指导,福田集体经济署将因时因地促进企业发展。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4月20日下午,由福田区集体经济发展服务署、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福田区股份合作公司金融项目投资交流会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举办。

福田区集体经济发展服务署署长陈作智,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石佑君,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岳鹰,副行长王思民,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仕生,以及福田区15家股份合作公司高管齐聚一堂,围绕疫情下的经济走势与投资选择,谋发展、促合作、共进步。

image.png

岳鹰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深圳分行创新推出了“四个走进”战略,第一个就是“走进城中村”,通过加大产品创新和资源投入,搭建撮合交易平台,提供完善的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家族信托服务等方式,为福田区集体股份合作公司和广大“村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陈作智表示,“根据股份合作公司区位条件和发展现状,实施“一企一策”分类指导,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集体经济署将因时因地促进企业发展,通过旧改推动股份合作公司迈向高品质物业转型。”

石佑君表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将持续创新服务手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能,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和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交流会上,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仕生介绍了福田引导基金的市场化运作及市场投资策略,绿地金融控股集团首席投资官裴刚作了“绿地金融私募融资”项目推介,招商银行总行资深投资顾问向与会嘉宾作了题为《疫情下的市场投资交流》的专题报告,对当前疫情影响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并结合当前经济走势和股份合作公司的经营方向,重点介绍了招行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会议探讨了福田引导基金的市场化运作以及招商银行助力辖区内股份合作公司、企业和居民金融支持的力度、方式以及实施的步骤,招商银行将分阶段参与到福田区各股份合作公司及其辖区内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中,向辖区内企业及居民推送市、区两级政府推出的惠企政策及招商银行助企产品,通过上门服务、线上审批、驻点办公、物资发放等方式,发挥本土金融科技银行优势,金融服务送上门,以金融力量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