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加拿大枪击事件遇害人数增至16人

加拿大枪击事件遇害人数增至16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加拿大警方最新消息,加拿大东海岸新斯科舍省18日夜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表声明,向遇难者表示哀悼、慰问伤者,并对警方及提供相关配合的民众致谢。

原标题:加拿大枪击事件遇害人数增至16人

新华社渥太华4月19日电 据加拿大警方最新消息,加拿大东海岸新斯科舍省18日夜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51岁的男性枪手19日中午被警方击毙。

新斯科舍省警方19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时间18日23时30分左右,有居民报警说新斯科舍省一城镇的一所民宅内传出枪声。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民宅内外有多人死亡。在随后的搜捕中,警方与枪手发生交火,交火中有一名女警察死亡、一名男警察受伤。19日11时40分左右,在距离新斯科舍省首府哈利法克斯30公里的一个加油站附近,枪手被击毙。

警方说,枪手在行凶过程中身着警察制服,使用高仿的警车。警方还未给此案定性。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表声明,向遇难者表示哀悼、慰问伤者,并对警方及提供相关配合的民众致谢。(记者李保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