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燕罗商会向街道5所学校捐赠6.4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燕罗商会向街道5所学校捐赠6.4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助力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及师生安全,4月17日上午,燕罗商会向燕山学校、标尚学校等5所学校定向捐赠了6.4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美冰)为助力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及师生安全,4月17日上午,燕罗商会向燕山学校、标尚学校等5所学校定向捐赠了6.4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燕罗街道积极筹措各方资源,切实做好开学保障工作。为提高师生入校测温效率,洪佛拳基金早前已向燕山学校捐赠了1台精度偏值仅为正负0.1℃的体温筛查安检门。“每一只口罩,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师生的一份爱!今天捐赠的这批口罩真是‘及时雨’,我们学校会尽快将口罩发放到师生手中,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正常进行。”燕山学校受赠代表说到。


据介绍,燕罗商会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积极发挥工商联优势,动员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共战疫情,如组织辖区企业出资,与松岗商会一同向松岗人民医院捐赠价值80余万元的全自动核酸提取及PCR扩增仪,每日新增300个检测名额专门服务街道企业;引导住友电工电子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通过商会捐款近84.4万元;向街道捐赠400套总价值7.2万元的美国杜邦防护服,助力一线工作人员到宝安机场参与防疫工作;向宝安中医院(集团)捐赠600套总价值10.8万元的美国杜邦防护服;向燕罗平安促进会捐赠一批总价值11万元的口罩、防护服、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等。

张洪华表示,由于当前防控物资紧缺,学校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困难,燕罗商会在防疫关键时刻给予帮助,体现了爱心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心系教育的情怀。相信有社会各方的爱心支持,学校守住疫情防控“教育阵地”,筑牢师生健康防护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