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南山人:快来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共同建设大美南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人:快来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共同建设大美南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建设实施的关键起步期,也是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关键时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建设实施的关键起步期,也是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关键时期。


按照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及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南山区正在有序推进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更好的了解公众对南山“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与期待、诉求与建议,使规划更贴近公众需求,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问题,更好地体现规划编制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过程,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南山区启动了“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公众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从2020年4月17日至5月31日,我们非常期待您的踊跃参与,邀请您共同为南山发展出谋划策。


南山发展


期待您踊跃参与


邀请您出谋划策


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长按二维码


参与填写问卷调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