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2020龙岗购物节开启 各品类商品抵用券席卷而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龙岗购物节开启 各品类商品抵用券席卷而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7日,以“春暖龙城·约惠龙岗”为主题的2020龙岗购物节正式开启,20余场主题活动、100余种促销项目、各品类商品抵用券、网络直播带货席卷而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李云云 通讯员 姜力)后疫情时代,龙岗如何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带给消费者更多优质消费体验?4月17日,以“春暖龙城·约惠龙岗”为主题的2020龙岗购物节正式开启,20余场主题活动、100余种促销项目、各品类商品抵用券、网络直播带货席卷而来。龙岗副区长陈广文出席启动仪式。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市委派驻龙岗区指导服务组临时党总支及市委派驻龙城街道指导服务组全程指导,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采取全区统筹、部门协作,线上线下联动的运作模式,全面开展汽车、服饰、美容、餐饮、百货零售等类目的系列主题消费,旨在全力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启动仪式上,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表示,龙岗区作为“全国工业百强区”之首,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通过政府牵线,联动企业,以促销活动为载体,采取线上促销购物、新媒体平台精准引流等形式,引导“店商”与“电商”融合,进一步保障全区民生消费需求,推动龙岗商贸转型升级,精准务实帮扶龙岗商贸企业走出发展困境。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的龙岗购物节以龙岗中心城为核心,全面辐射龙岗地区,联动星河COCO Park、万科广场、布吉万象汇、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天玑城、iCITY麟恒中心、坂田天虹、龙新天虹、华南城奥特莱斯等辖区内所有商圈和购物中心。 

各大商超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如“疫情结束后的第一顿饭,我请了”“大抢节”“味你而来·5折狂欢”“春夏尚新,向美而生”等专场主题活动二十余场,以及各品类商品抵用券、互动有礼、粉丝福利等一百余种促销项目,各类诚意满满的满减折扣,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互动和优质消费体验。

加入“直播带货”阵营是此次龙岗购物节的一大特色。启动仪式结束后,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长赵妍妍上阵直播带货,对着屏幕前的市民朋友推荐龙岗优品及龙岗手信,为龙岗产品打call。

据悉,龙岗购物节活动将持续至6月份,内容惠及多个消费领域,吃喝玩乐一网打尽。活动期间将会举办汽车行业专题直播和“万元礼包准点抢”直播活动,鼓励联动商家推出大折扣购物券、抵用券、优惠券等福利券作为福利礼包。值得一提的是,龙岗区还甄选30家汽车品牌4S店参与1元抢购3000元购车券促销活动,几乎囊括了各大汽车热销排行榜,其中不乏奔驰、宝马、保时捷等高端品牌,也有比亚迪、东风日产、一汽大众等中端品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