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直播预告: 免费看show 现场撒券 “春暖福田”行动华强北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播预告: 免费看show 现场撒券 “春暖福田”行动华强北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福田区将于4月17日下午14:20—17:30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开展“春暖福田——2020年福田辖区商协会助力复产达产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媛媛)春回大地,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正火力全开。为进一步促进复工达产,深圳市福田区将于4月17日下午14:20—17:30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开展“春暖福田——2020年福田辖区商协会助力复产达产行动”,现场不仅有新鲜热辣的文艺演出,还将提供各类商品试吃、试玩、试用,还有价值500万消费券免费发放,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此次“春暖福田”行动将有包括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近百家商协会参与。活动现场将有众多精彩节目上演,除了“春晚同款”无人机编队表演、舞蹈演出,还有2019年全民K歌大赛冠军、2019年福田辖区人才歌唱大赛冠军激情献唱。

各行业协会也将和企业携手开展直播带货、低价秒杀等多种创意活动。市民可在载歌载舞的欢乐氛围下,一边体验炫酷新科技,一边畅享买买买的乐趣。记者从参展商协会中了解到,活动当日部分商协会将提供美食品鉴试吃、消费券发放等优惠活动,包括KTV券、艺术培训券、食品券、蛋糕券等,机会不容错过!

此外,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将联合中国联通和招商银行现场为市民和商户提供金融咨询服务,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商会将联合百城招聘推出复产复工网络公益招聘,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也会现场招募骑手,有求职和创业需求的市民也不妨关注一下。

活动当天无法亲临现场的市民也不要遗憾,深圳新闻网将对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届时大家可在手机、pc端进行线上体验,“云享”更多精彩。

直播链接点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