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340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为大鹏献一片绿

条评论立即评论

340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为大鹏献一片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暖花开,植树正当时。4月15日上午,大鹏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50余名机关干部、义工代表来到老虎坑水库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陈观如 罗熠嘉)春暖花开,植树正当时。4月15日上午,大鹏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50余名机关干部、义工代表来到老虎坑水库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有序,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挖坑栽苗,有的挥锹填土,大家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300余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为春日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据了解,现场共种植中火焰木、樟树、黄槿等树苗340棵,其中黄瑾40株、樟树150株、火焰木150株,总植树面积达0.15公顷。

植树现场

为了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一块“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布景板,参与者们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敬意。同时,通过植树护绿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增强自身植树造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绿化意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