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助力一线能力提升 南山区举办社会组织实用技能“线上培训”提升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一线能力提升 南山区举办社会组织实用技能“线上培训”提升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南山区社会组织从业者专业能力提升,4月11至14日,“社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课——社会组织实用技能提升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巫纤纤)为推动南山区社会组织从业者专业能力提升,4月11至14日,“社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课——社会组织实用技能提升营。本次线上直播课由南山区民政局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社会创新促进会承办,共吸引了近450名社会组织从业者报名参加。

本系列培训共有四场,“社创+”特别邀请到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周如南、南方都市报视觉中心副主任谭伟山、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助理研究员王佳鹏、深圳市公众力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范军开启线上直播,为社会组织从业者讲授社会组织品牌管理与传播、摄影技巧、文案策划、项目设计等课程。

期间,周如南副教授风趣幽默的授课在南山区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周如南老师通过大量生动有趣的案例向社会组织讲授新媒体环境下公益传播策略以及社会组织如何进行品牌的定位与传播,不仅增强了学员品牌传播意识,更丰富了学员的传播技能和策略。

本课程一经上线,便受到南山区一线社会组织从业人员高度评价。南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尚艳说,“因为疫情影响,没办法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民政局主办的这次培训非常实用,贴近工作实际,对社区工作人员有很大帮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