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15户签字征拆 “十年断头路”吉华科技园路西段取得突破

条评论立即评论

15户签字征拆 “十年断头路”吉华科技园路西段取得突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3日,和生、松源头、塘径股份公司与其中的6栋15户业主完成协商达成共识,并当场签字。其中,涉及房屋面积0.26万平方米,占道路总征拆面积40%,这标志着科技园路西段项目征拆工作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为完成科技园路西段项目征拆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6栋15户业主完成协商达成共识并签字,科技园路西段项目征拆工作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科技园路西段项目征拆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阙楚娥  杨江瑜)经过吉华街道科技园路西段项目组全体包户干部及工作人员十多天来不懈的努力,4月13日,和生、松源头、塘径股份公司与其中的6栋15户业主完成协商达成共识,并当场签字。其中,涉及房屋面积0.26万平方米,占道路总征拆面积40%,这标志着科技园路西段项目征拆工作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为完成科技园路西段项目征拆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科技园路西段位于吉华街道三联社区,需拆除房屋面积约0.66万平方米。科技园路所在片区人口密集,交通繁忙,但由于项目征拆房屋权属复杂、业主强烈置换房屋意愿等原因,十多年来未能打通,形成一个大的交通“瓶颈”,是大布吉片区一条长期以来未解决的“断头路”。

为尽快推动打通科技园路断头路,吉华街道强化思路创新,坚持用社区整体发展来统揽征拆工作,探索多方共赢的土地整备利益统筹路径。在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土地整备事务中心等部门指导和支持下,将科技园路西段项目纳入三联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范围。

吉华街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片区相关负责人及包户干部日夜兼程,在做好防疫工作、对防疫工作不松懈的同时,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与房屋业主进行充分协商、解释,加快推进项目攻坚,最终取得突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