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将温暖送到家 沙头街道翠湾社区给残疾人家庭赠送护理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将温暖送到家 沙头街道翠湾社区给残疾人家庭赠送护理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工作者连同辖区天天向上物业人员将这张重约100公斤的护理床从二层楼搬下,又徒步1公里送至李大叔的家中。一行人帮忙腾地方、打扫卫生、现场安装调试,并给孙阿姨耐心讲解使用方法。

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赵诗琦)4月12日,沙头街道翠湾社区的复瑞健康复中心将一张多功能护理床捐赠给社区,希望转送给辖区有需要的残疾人。社区副站长李华方和工作人员黄敬、杨皎通过实际了解,家住全海花园的李大叔需要一张护理床。李大叔是肢体一级残疾人,生活不能自理常年卧床,不能说话行动不方便,他的妻子孙阿姨是社区退休党员,年过七旬身体大不如前,如今伺候老伴起卧、翻身都力不从心。2018年孙阿姨被确诊为肺癌晚期患者,目前仍在接受治疗。家庭困难重重,非常需要这张护理床。

于是,社区工作者连同辖区天天向上物业人员将这张重约100公斤的护理床从二层楼搬下,又徒步1公里送至李大叔的家中。一行人帮忙腾地方、打扫卫生、现场安装调试,并给孙阿姨耐心讲解使用方法。孙阿姨和李大叔非常感动,对社区、康复中心和物业人员的爱心举动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自己也要为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大家的关爱。

疫情无情,社区有爱。病毒阻挡了人们出行的脚步,却阻不断彼此的爱心牵挂。是爱,让抗疫路上充满了温暖;是情,让疫情防控有了温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