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财经新闻>

58到家推出家用中央空调清洗“蒸”服务提倡绿色生活理念

58到家推出家用中央空调清洗“蒸”服务提倡绿色生活理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值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以及春夏交替之时,国内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58到家向大众特别推出了一项家用中央空调蒸汽清洗保洁服务,采用高温蒸洗杀菌,全面高效守护家庭健康,倡导居家健康绿色生活理念。

近日,值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以及春夏交替之时,国内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58到家向大众特别推出了一项家用中央空调蒸汽清洗保洁服务,采用高温蒸洗杀菌,全面高效守护家庭健康,倡导居家健康绿色生活理念。

据了解,现如今的家用中央空调安装与使用需求已远远大于分体空调,许多家庭选择购买使用制冷更高效的家用中央空调。就在家用中央空调加速普及的同时,不当的清理以及不及时的清洗引发了众多危害健康的因素。目前,国内真正专业的中央空调清洗机构数量少之又少,设备状态差强人意,服务队伍实施能力不足,短时间内,还远远无法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此前,58到家已针对普通台式及挂式的分体空调推出专门的清洗服务。随着市场需求变化,58到家敏锐洞察到家庭生活中,用户对家政服务的多样化需求和对服务品质不断的追求,根据客户实际需要出发,开发多种类型的服务,于夏季来临之前推出中央空调蒸汽清洗服务,帮助广大家庭轻松舒适地应对换季的烦恼。

此次推出的中央空调蒸汽清洗服务,配备来自德国的高端凯驰蒸洗设备。在中央空调清洗过程中,蒸洗温度高达143摄氏度,针对中央空调特殊的管道设计特点,蒸汽清洗可以更快捷高效、更绿色环保,强力深入一般清洁工具无法达到的中央空调细微缝隙,轻松去除污垢,有效杀菌面可高达99.9%,为使用该项服务的消费者们提供真正健康、真正安全的绿色安心生活。

58到家的中央空调蒸汽清洗服务,不仅使用专业高效的技术设备,同时可对家用中央空调起到保养呵护作用。58到家的中央空调蒸汽清洗服务配有专业的保洁师对中央空调内外部进行全面清洗,解决中央空调自内而外彻底清洗空调各角落,让污垢、细菌、尘螨无处藏身,完善、科学且规范的清洗流程还能帮助用户提高约70%的制冷效果,降低中央空调耗能与家庭用电成本,提升空调使用寿命,进一步改善家庭居住环境。

在服务过程中,58到家从服务人员健康安全保障到服务过程严谨程度上,均保持着专业化水平标准。保洁师都具有完备的,可追溯的健康档案,在服务前会进行自身消毒清洁双手,服务时将全程佩戴口罩和清洁手套,并将在完成每一次服务之后,处理掉一次性用品以避免发生交叉污染。在服务过程中保洁师会严格遵循8项完整、合理、安全的标准工序流程,让用户得以快速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环境。

58到家在国内家庭服务平台享有领先地位,此次58到家推出中央空调蒸汽清洗保洁服务,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将用户健康、安全的美好生活放在首位。未来58到家仍会持续为用户提供放心且全面的标准化专业到家服务,深入家庭生活的不同场景,用创新赋能家政服务,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专业高效的家政服务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新闻中心-实习生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