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财经新闻>

学慧网科技赋能个性化学习,提升考试通过率

学慧网科技赋能个性化学习,提升考试通过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人力资源管理,以往在人们的脑海中,是一种万金油式的工作,似乎门槛很低,什么人都可以干。但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被国家列为十二种稀缺人才之一,该行业每年需求的人才缺口很大,缺口大也就意味着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高的薪资标准。

人力资源管理,以往在人们的脑海中,是一种万金油式的工作,似乎门槛很低,什么人都可以干。但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被国家列为十二种稀缺人才之一,该行业每年需求的人才缺口很大,缺口大也就意味着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高的薪资标准。在强调以人为本的主题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就显得非常重要。

伴随着日益激烈的商业化竞争,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已经远远突破了招聘,薪资福利等浅层次的人事管理模式,向企业管理的纵深和全方位发展,管理的理念、方式等都呈现出新的趋势。

教育为本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需求,更多的人想考取人力资源师资格证书,提升就业竞争力,拓展就业空间,以应对疫情带来的求职焦虑。为了提升效率,大部分人才选择了专业教育机构的人力资源课程。学慧网作为专业的在线直播学习平台,希望赋能学员比证书更丰富的职业能力及综合素质的提升,进而提升职业竞争力。

在人力资源领域,学慧网主张人力资源师要懂理论、会招聘、精技能、善实战,主张学员省事省力的轻松学完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作为资深在线直播学习平台,学慧网人力资源师从基础学习班、定制学习班、职场晋升班到经理实战班,针对不同阶段的学员,精准定位不同需求,以供学员有效的提高学习。

教育为本,离不开优秀的师资力量。学慧网拥有一支授课经验丰富、学员反馈良好的成熟教师团队。学慧网定期为教研团队提供专业培训,保证课程体系的品质不断提升、完善。

科技赋能个性化学习,提升考试通过率

作为一家在线职业的培训机构,学慧网的在线学习系统旨在实现学习个性化。学慧网搭建了一个更加高效且相对完整的在线学习循环。从报名到开始课程学习,精简、串讲、习题相互配合,讲究循序渐进、相辅相成、稳步提高。学员还可通过学慧网的智能课件系统,实现反复观看、直播回放、随堂练、即时提问等功能,课后,还可进入AI智能题库系统,系统里的错题巩固手册实时记录了学员的学习进度和效果,通过合理规划个性化的学习路径,有效提升学习效率,提升考试通过率。

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当然离不开AI。这正如学慧网当前的定位,作为一个集在线教学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平台,更着眼于大数据、AI等技术的应用,为了更好地提高老师的教学及教务效率,也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让职业学习事半功倍。

未来,学慧网将秉承教育之上的理念,用科技真正赋能学习者,让每个人都收获的不止一本证书,还有更强的职业竞争力乃至改变人生的能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新闻中心-实习生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