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一图读懂” 南山推出“惠企人才政策”13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图读懂” 南山推出“惠企人才政策”13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期间,企业如何申请援企稳岗补贴?如何参加公益性线上招聘合作?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南山区人资局推出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措施办事指南,用图片的形式清晰地呈现企业人才政策指引,详细介绍了各大专项措施政策内容、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限、申报入口、申报材料和办理流程等,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邱诗武)疫情期间,企业如何申请援企稳岗补贴?如何参加公益性线上招聘合作?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南山区人资局推出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措施办事指南,用图片的形式清晰地呈现企业人才政策指引,详细介绍了各大专项措施政策内容、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限、申报入口、申报材料和办理流程等,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