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圳坪山高铁站返深客流平稳 测温后凭绿码出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坪山高铁站返深客流平稳 测温后凭绿码出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4月8日离汉通道的正式开启,湖北旅客陆续搭乘铁路返深。4月9日,记者来到深圳坪山高铁站实地探访发现,坪山站客流平稳,乘客通过测温、核验绿码即可出站。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邱嘉熙)随着4月8日离汉通道的正式开启,湖北旅客陆续搭乘铁路返深。4月9日,记者来到深圳坪山高铁站实地探访发现,坪山站客流平稳,乘客通过测温、核验绿码即可出站。

上午11时16分,从深圳北站发出的G6010次列车准时停靠坪山站,在坪山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乘客携带行李有序离开站台。

在出站口,工作人员和义工正引导乘客,告知核验流程,乘客经过无感测温,核验身份证、出示个人行程轨迹绿码后即可出站。对于湖北省及外籍乘客需要在人工登记区进行询问核验。

部分手机无法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的乘客,工作人员将引导至人工登记区进行询问查验。

“深圳的检测流程很仔细,这样我们才放心。”从外地出差回到坪山的王先生说,在回来的路上他一直担心,看到坪山站工作人员严格的检查流程,他感到很安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