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盐田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揭牌成立 已招募175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揭牌成立 已招募175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传承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号召退役军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2020年4月8日上午,盐田区正式揭牌成立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并召开誓师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为传承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号召退役军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2020年4月8日上午,盐田区正式揭牌成立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并召开誓师大会。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参加了活动。

盐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成立

据了解,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市组建了全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并召开了誓师大会。盐田区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网站、公众号等平台积极招募,在全区成功招募退役军人志愿者175名。誓师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启动,与会领导现场为盐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揭牌,并向盐田各街道分队授旗。随后,红星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面对队旗,庄严宣誓。

盐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成立

“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传承和发扬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广大退役军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良好形象。”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伟光在誓师大会上对志愿服务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队伍健全完善活动章程、培训制度、档案管理、激励制度等规章制度,充分发挥自主性、创造性,打造特色亮点,大力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志愿队伍服务能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