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安居尚龙苑项目获得深圳首个人才房“国家绿建三星”认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安居尚龙苑项目获得深圳首个人才房“国家绿建三星”认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在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第五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的公告》中,由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建设的安居尚龙苑项目获得“国家三星级”评价标识,这也是深圳首个获得国家绿色建筑2014标准三星级设计标识的人才住房项目。

资料图。

资料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日前,在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第五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的公告》中,由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建设的安居尚龙苑项目获得“国家三星级”评价标识,这也是深圳首个获得国家绿色建筑2014标准三星级设计标识的人才住房项目。

据悉,本次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评审,主要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科〔2015〕53号)、《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50378-2014)、《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细则》(建科〔2015〕108号)以及深圳经济特区技术规范《绿色建筑评价规范》(SZJG30-2009)等行业标准执行。从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施工管理、运营管理等多个维度对绿色建筑项目进行总体评价。全面、客观、公正反映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在建筑项目中的应用,充分反映了项目的整体建设品质。

在历时2个月的专家评审中,安居尚龙苑在公共绿地、植物培育、雨水花园、绿色屋顶,以及节能、节水、照明绿色建筑亮点技术应运等多个方面先进的规划设计,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此次获得国家绿建三星级认证,为“绿色建筑之都”的深圳又增添了标志性的一笔,标志着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已具备领先的绿色环保住宅研发实力,成为国内环保生态居住研究和实践的领跑者。

据了解,安居尚龙苑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民塘路与民兴街交汇处西北侧,用地面积13210.83㎡,总建筑面积71127.65㎡,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为龙华区高端人才住房项目。项目配建460套高级人才住房,主力户型为65㎡、87㎡。目前,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与参建各方一道,正按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封顶并提前在年内配租,力争2021年上半年正式入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