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净”待学子归来!大鹏新区校园消毒“无死角”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净”待学子归来!大鹏新区校园消毒“无死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大鹏新区溪涌小学的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时刻为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做准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谢雨婷 通讯员 周雪明)疫情在众志成城的抗击下终将散尽,而新的相逢也将向我们缓缓招手,为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大鹏新区溪涌小学的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时刻为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做准备。

工作人员正在消毒

户外区域以消灭蚊虫为主

据了解,停课期间,溪涌小学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到校消毒,每月2-3次,在操场这些户外区域,以消灭蚊虫为主,而在食堂、教室等室内区域,则以空气消毒为主。室内的细节如桌椅、地板、门把手、楼梯扶手,则由学校保洁员每日擦拭消毒。学校也紧急设立起物资储备间,存放防疫物资,还将隔离室设置在离教室较远的地方,并在每个教室加装洗手台。

室内以空气消毒为主

工作人员消毒食堂

洒扫庭除、擦亮桌椅、消毒杀菌……清洁出一片“春天”,溪涌小学已焕然一新,“净”待学子归来!

保洁员擦拭课桌

学校“净”待学子归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