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美丽大鹏”为最美抗疫天使送上旅游度假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美丽大鹏”为最美抗疫天使送上旅游度假产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8日,武汉解封,而远在千里之外的深圳市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患者集中收治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捐赠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倪丹)4月8日,武汉解封,而远在千里之外的深圳市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患者集中收治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在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带领下,新区民宿协会将此前募集到的728间(套)房(含平日及周末)和20份“海洋大学堂”课程亲子套票送到了抗疫一线白衣天使的手上。

据了解,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因为疫情,这个“三八”妇女节有些特殊,尤其是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女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这些平时爱生活、爱旅游、爱美丽的女医务人员面向媒体镜头透露了自己疫情结束后的心愿。感染二科主任袁静说到:就是去旅游一下,去晒晒太阳,坐下来喝杯咖啡……““血透室陈烨表示:”希望能够带着全科人去休息一下,看看海,吹吹海风,这是我们全科都有这种愿望……”

致敬抗疫勇士

正是因为看到了这段视频,在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支持下,新区民宿协会有了向新区近千家民宿发出倡议的想法,发起了“‘美’‘美’与共心手相连”活动,邀请美丽的白衣天使在疫情结束后到美丽的大鹏半岛休养疗愈。经过充分的筹备和发动,新区文旅行业从业者一呼百应,3月13日起至3月20日止,先后接到慢可可民宿等爱心单位的响应,一共捐出539间(套)平日使用的民宿房间、189间(套)周末使用的民宿房间与20套亲子海洋课程套票。

较场尾民宿小镇

大鹏新区是深圳的生态特区、也是旅游旺区,近年年均接待游客人次逾千万,这里还是广东省民宿发源地,“小而美”“精而特”的近千家民宿遍布新区。

大鹏所城

同时,新区3A级旅游景区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野宣布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含港澳台)、现役军人持身份证及有效工作证件免费入园游玩。在新区旅游协会及新区旅游诚信联盟的发起下,新区多家爱心旅游企业,如餐厅、酒店、酒楼等也积极响应,为一线抗疫医务人员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涵盖了大鹏美食、度假酒店、特色民宿、景点景区、游乐项目、特产零售等旅游产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