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买汽车,来龙华!“2020龙华汽车购物节”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买汽车,来龙华!“2020龙华汽车购物节”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买汽车,来龙华!4月3日上午,“2020龙华汽车购物节”暨“云购汽车专场”活动在同和汽车城拉开序幕,一场消费热潮即将席卷全城。据悉,本次汽车购物节从4月1日持续至6月30日,参与的企业数量多、品牌覆盖面广、优惠力度大,打响了龙华区提信心、促消费系列活动的头炮。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出席活动并宣布购物节活动启动,副区长陈建民参加活动。

“2020龙华汽车购物节”暨“云购汽车专场”活动在同和汽车城拉开序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连志远/图)买汽车,来龙华!4月3日上午,“2020龙华汽车购物节”暨“云购汽车专场”活动在同和汽车城拉开序幕,一场消费热潮即将席卷全城。据悉,本次汽车购物节从4月1日持续至6月30日,参与的企业数量多、品牌覆盖面广、优惠力度大,打响了龙华区提信心、促消费系列活动的头炮。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出席活动并宣布购物节活动启动,副区长陈建民参加活动。

陈建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活动期间的企业组织、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各经销商应秉承“诚实守信,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能买得放心、买得开心、买得舒心。

出行安全变社会共识,汽车消费成为大热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线下实体行业遭受重创,社会消费抑制明显。在这特殊时期,龙华区重磅推出八大促消费举措,将通过向市民发放近亿元的消费“大礼包”,重塑消费信心、壮大消费动能,积极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全力推动消费市场复苏振兴。日前,龙华区出台的《关于提请商贸业消费的若干措施》,一次性推出一篮子优惠政策,其中,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成为“八大”政策必不可少的重头戏。

龙华区现已拥有50余家汽车经销企业,成为深圳市汽车经销企业的核心销售区。无论是世界顶级豪华品牌,中高端热销品牌,还是代步经济车型、新能源汽车,在龙华均有销售。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消费者更加看重健康安全的出行方式,购买一部私家车自驾出行成为大家的首要选择。



政府出面做市掏腰包,甲方乙方都有实惠可拿

依照“政府引导、商会组织、企业参与”的活动宗旨,辖区50余家汽车经销企业集中大促销,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套餐。其中,中升雷克萨斯推出6000-8000元额外置换补贴;中升星辉奔驰推出限价特供车型,指定车型0首付低利率等优惠套餐;誉成广汽本田、科发上汽大众等都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

龙华区将对在该区汽车销售企业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以上“国六”标准排量汽车的市民给予每辆2000元消费补助;对以旧换新方面,市民在龙华区汽车销售企业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以上“国六”标准排量汽车,凭旧车售卖发票或汽车报废注销证明购买新车,可获得每辆3000元消费补助。 此外,为支持线上促销活动,龙华区还将对积极参与深圳市线上购物节、龙华区云购汽车专场、龙华区购物节的大型商超、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一次性补贴2万元活动经费。据介绍,购车补贴是在享受汽车品牌优惠的前提下,现场额外享受的,补贴由区政府埋单,打消了很多消费者的顾虑。空前的优惠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截至目前,已有50多家汽车经销企业、30多个汽车热销品牌、10余家银行广泛参与。



汽车品牌随挑任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记者现场进一步了解到,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每个月都有不同的主题特色。本月主打“龙华区412汽车团购节”,联合天猫汽车、团车等24个企业21大主流品牌参与,每个品牌推出三款特价车型限时特供,其它品牌配置各种优惠套餐。5月将联动开展“五一”大促销活动,继续加推团购优惠,让消费者在五天小长假里精挑细选。6月,是深圳传统车展季,一年一度的深港澳国际汽博览会将如期举办,龙华各汽车经销商也将在6月推出“车展特惠月”。

据悉,参与活动的50余家经销企业推出的品牌,几乎囊括了本市汽车市场各大热销排行榜,有日系德系传统燃油车,也有比亚迪、广汽新能源等新能源车;有低至十万元的经济代步车,也有二十五万到百万的中高端品牌。

各大银行来助力,多重优惠让购车更轻松

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爱车,各大银行从各渠道叠加优惠方案助力辖区汽车销售业发展,如工行推出最高150万元,1年期手续费率低至3.94%的汽车分期产品;农行推出快速审批、0手续费的汽车分期产品;中行推出纯信用无抵押,最长5年的汽车分期产品;建行推出标准分期手续费率仅0.31%/月的汽车分期产品。全方面的保障,让消费者购车无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