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福田>

今天你领券了吗?记者实测:使用零门槛 吃一餐优惠整整1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天你领券了吗?记者实测:使用零门槛 吃一餐优惠整整1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买单时,记者点击“立即使用”80元的抵用券,选择对应门店、点击买单、输入消费金额后,领到的消费券便可直接抵扣。

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黄思凌)“我今天领到一张50元的消费券,想着很久没出来,下午就约上朋友一起过来喝下午茶。”在卓悦汇gaga鲜语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的蔡女士告诉记者。

“我准备吃晚饭用一张80元的券,晚点再去卓悦汇逛一逛,买杯饮料再用一张30元的。”许久未出门吃饭的刘先生,当晚也和女友一起走进八合里牛肉火锅,吃上了想念已久的火锅。

4月2日上午11:00,“福田3000万消费券惠民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当日餐饮消费券在50秒内就被参与活动的市民消费者一抢而空。当日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在福田区卓悦汇购物中心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处了解到,像蔡小姐和刘先生一样拿着消费券出门消费的市民不在少数。

“今天中午有个消费者在我们这里点了一碗我们的特色菜莜面鱼鱼,价格是52元,他用领取的消费券来买单,就抵扣了50元,最后只用了2元钱就吃到了一顿午餐。”在卓悦汇4楼西贝莜面村的店里,门店经理李锐告诉记者,政府通过发放消费券这种方式让居民能够走出家门来消费,让消费者享受了福利,也给商家带来了人气,他们有信心在政府的一系列助推措施下能够很快恢复到疫情之前的销售额。

消费券怎么使用?真的是无门槛吗?当日下午7点左右,记者在八合里牛肉火锅(梅林店)进行体验使用,在买单时,记者点击“立即使用”80元的抵用券,选择对应门店、点击买单、输入消费金额后,领到的消费券便可直接抵扣。同时,该店铺的满每100减10元(最高减20元)的店铺优惠还可与80元的抵用券叠加使用,因此当次消费一共给记者优惠了100元。

“我们今天中午和晚上都有顾客使用消费券来买单,我们自己还有店铺员工都有参与这个抢券的活动。”八合里牛肉火锅(梅林店)韦店长告诉记者,消费者使用抵费券并不会影响商家的收入,使用过抵用券的消费者的账单在收银处显示仍是消费原金额,这说明政府对费用进行了补贴。这种同时利于消费者和商家的活动,对商家恢复疫情前的销售量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也能吸引到更多的回头客。“虽然我们很多员工下手晚了没抢到,但是活动持续到16号,我们一定能抢到券也出去消费一下。”韦店长表示自己抽到券后,也要抽空出去感受一下福田的安心消费环境。

看到这你心动了吗?没有抢到券的也别急,送消费券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16日哦~餐饮消费券抽奖入口设置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的“福田区消费券免费领——春到福田 欢乐有礼”专属界面,从4月3日至4月16日,每天10:00准点开抢。而零售通用券、汽车消费券则通过微信平台发放,消费者进入微信搜索小程序“春到福田”消费券发行页面,点击参与摇号抽取消费券。时间为4月3日、6日、9日、12日、15日的上午10:00摇号发券,中券者可随机获得一张消费券。抓紧定好闹钟准备抢下一轮吧,如果你同时拥有“满30.1减30”“满50.1减50”“满80.1减80”的券,精打细算的你真的可以只需要花3分钱,就可以坐享160元的霸王餐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