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福田中心区突发停电 深圳供电局:上级电网故障致变电站失压

2020-04-03 19:59深圳新闻网

网友爆料称福田CBD突发停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4月3日,一位身在福田联合广场的网友向新闻网记者爆料称:深圳福田CBD突发停电,手机信号弱到几乎没有,楼下消防车警报在响。身在车公庙的网友也发微博称附近黑了一片。

在福田卓越中心,有网友于17时37分在朋友圈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停车场漆黑一片,仅有车灯照亮停车场的部分区域,停车场报警声不断,电梯停运。

18时28分,福田发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7时36分,因供电设备突发故障,福田区福民路皇兴大厦吉龙阁、皇兴大厦、绿茵阁、皇岗村三龙花园、皇岗新村、宣嘉华庭嘉美轩、银庄大厦、石厦东村、共和世家曦和庭一带停电,可能对大家造成停电影响。目前,深圳供电局正全力组织抢修,力争尽快恢复供电。

随后,记者向深圳供电局了解了相关情况,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7时36分,受上级电网故障影响,110千伏石厦变电站共19条10kv馈线失压造成瞬时停电,受影响范围包括:福田区福民路皇兴大厦吉龙阁、皇兴大厦、绿茵阁、皇岗村三龙花园、皇岗新村、宣嘉华庭嘉美轩、银庄大厦、石厦东村、共和世家曦和庭一带。目前受影响区域已全部恢复供电,电网恢复正常运行。

编辑:郑晓鹏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