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根竹园社区开展线上亲子瑜伽活动 丰富居民宅家生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根竹园社区开展线上亲子瑜伽活动 丰富居民宅家生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作用,组织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争创无疫小区.倡导健康生活”居家线上亲子瑜伽活动,该活动吸引了辖区20对亲子报名参加。

亲子在家中练瑜伽。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刘红丽 孔娜)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作用,组织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争创无疫小区.倡导健康生活”居家线上亲子瑜伽活动,该活动吸引了辖区20对亲子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每晚七点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举行,公益瑜伽老师将提前录好的课程视频发到学习群中,供学员们练习,然后老师根据参与者发送的练习视频,对学员们的动作逐一给予指导。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跟随着舒缓优美的音乐,一起调整呼吸、舒展筋骨,培养了亲情与默契。

在第一堂线上瑜珈课结束后,一位学员给工作人员发来信息说:“此次亲子瑜珈活动,不仅促进了我们家庭关系的融洽和谐,也让我们得到了在家里强健体魄的机会。疫情期间,感谢社区举办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给我们的居家生活带来许多乐趣!”

根竹园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继续组织居民开展“线上美食,健康讲座”等活动,引导居民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规律作息时间,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共同打造无疫小区,健康家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婧]